鹿

清纯考拉之事件簿

 

在被一只不高但凶的兔子用气场锁定,

 

面不改色分析完敌我双方战斗值并自认打不过兔燕鹅联手攻击之后,

 

自觉命不久矣的考拉脑海中迅速的转起了人生回马灯。

 

 

 

上一次感觉自己这只一等清纯树袋熊下一秒就要死翘翘的时候,

 

是因为什么来着?

 

 

默默的咬了一口大饼,静静的回想。

 

哦,是跟小伙伴们猝不及防被高年级的熊熊们挑中,

 

突然要求拔牙的时候。

 

啧,真是不堪回首啊,

 

作为小伙伴里年纪最大的姐姐,居然第一个被吓哭。

 

真是熊脸尽失。

 

 

 

虽然最后跟小老虎初媛小旱獭美波小松鼠惠里小奶猫七海小海狮裕华成功拔牙。

 

但是心理阴影却留下了。

 

以至于一紧张就忍不住来一段数来宝。

 

嘤,小旱獭美波呀,姐姐可能不能去你家玩了T T

 

 

 

作为老姜家年轻一代最优秀的树袋熊,今日就要命丧于此吗?

 

我可肩负着老弟多多赚钱的期盼啊。

 

当然就算赚了钱我也不会给那个臭小子用……

 

 

 

虽然我是因为偷吃光了全家的粮食被爷爷扫地出门的,

 

但!

 

决不能丢梁山老姜家数百年来的

 

熊脸!

 

 

我,姜家第一树袋熊

 

今日与你

 

脸美波大兔

 

决一死战!

 

 

 

 

咽下最后一口饼,脑子里已经计算好了从哪个角度开二档可以完美展露自己一等清纯的面庞。

 

就差说出台词了!

 

就是那句什么为了伙伴为了和平为了正义布拉布拉的那句耻度爆表的话!

 

 

“饶命啊!!!!!!!”

 

 

 

哎?不对!

 

 

 

我咋跪下了?

 

 

你看那边看热闹的企鹅都惊呆了!

 

 

她用单眼皮在嘲笑我!

 

她手里的大饼都掉地上了!

 

哦,心好痛,内牛满面。

 

 

 

兔子也挺懵逼,

 

哎你别别别哭呀,

 

我也魅想怎么着你呀。

 

那个……要不给你打个折?

 

 

 

??????

 

原来是让我付钱你早说啊吓死我了!

 

 

 

??????

 

你有钱付账你跪什么跪?

 

 

我以为你嫌弃我吃得多要打我呢……

 

 

……所以刚才燕子吼那一嗓子是咋回事?

——杀熊未遂嫌疑兔提出疑问。

 

我刚让她付钱,她一脸懵逼的看着我,就跟企鹅那天一样!

——当事燕如是说道。

 

 

卧槽我开心吃瓜突然一刀劈来算工伤吗?

——围观企鹅笑不出来。

 

嗝~

——事件中心考拉熊打破僵局。

 

 

 

总之烤饼店又多了人靓声美外卖小熊一只。

 

店里外卖生意直线上升。

 

那老曺家的仓鼠

老安家的金毛

老张家的萨摩耶

 

几乎一天八顿的下订单。

 

 

村头池塘热衷模仿敲钹猴子的小青蛙

村北头臭屁的不得了的小霸王金萝卜

 

也慕名下单。

 

甚至隔壁村新来的村花樱花树也打来了电话。

 

气的村东脆脆鸭老板整天呱呱呱呱的。

 

 

 

 

看着攀在兔子老板娘身上撒娇要求晚上加菜的考拉,

 

燕子在心里深深鄙视老板娘。

 

老板娘你变了,

 

你不再是那个谁摸你一把你就炸毛的铁血兔了!

 

去年俊英员外不小心碰你一下被你过肩摔外加十字固搞进加护病房到现在都没出院你忘了吗!

 

愤愤儿的提了一把碎花豹纹裤,愤愤儿的回房碎觉。

 

 

 

 

所以你为啥也留下来打工了?

 

企鹅不解,但不耽误她把外卖装好放进小背包里。

 

哎,钱花的差不多了,要恰饭的嘛……

 

面无表情的切开melon,准备外卖附带的水果。

 

 

监工燕子轻飘飘走过,瞅了一眼

 

“哈哈哈哈哈光北你切错姿势了哈哈哈哈你这样不算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扣钱~”

 

 

??????

 

 

所以正确的切瓜姿势是啥样的?

 

 

 

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