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

绝代双狗之少年金毛的烦恼

 

在村里横行霸道招蛙逗鸭的安家金毛最近有点小烦恼。

 

也不是什么大事儿。

 

就是她表妹暑假要来她家玩儿~

 

接到飞鸽传书的瞬间第一反应是把鸽子烤了,

 

就当没有收到。

 

没想到信鸽赵佳贤机敏能干,离着大老远把纸团往金毛脑门儿上一扔,

 

嘴里喊着“安家金毛宥真是个大笨蛋!!!”

 

扑棱扑棱飞走了。

 

气的金毛满地打滚之后,

 

爬起来怒点一单外卖,

 

并在外卖员考拉姜光北直愣愣的眼神里,

 

怒吃一盆炒年糕。

 

虽然被考拉熊抢走两块

 

 

 

 

撑的慌。

 

 

 

 

左右翻身睡不着,

 

金毛决定出门遛弯儿消食。

 

 

 

月光撒在我潇洒的身影上。

 

水面倒映着我英俊的面庞。

 

喔!好一个貌美如花的狗中潘安!

 

难怪能迷倒十里八乡的大闺女小媳妇。

 

不愧是我~

 

 

还没臭美够,耳边炸开一声

 

“不要想不开啊!”

 

然后扑通一下就掉进了池塘。

 

难道我已经帅气到老天都容不下了吗!

 

 

 

幸好会游泳。虽说是狗刨,姿势不美但好用。

 

落水狗手忙脚乱的爬上岸,心里暗暗想着幸好没被村东头的鸭子看着,否则不出一小时全村都得知道自己掉水里了。

 

估计还得添加上什么“英俊小狗为情所困跳水自杀”“高一傻狗数学不及格一时羞愤投池自尽”之类乱七八糟的情节。

 

 

撸了一把脸上的水珠,

 

冲着推自己下水的正在一边疯狂拍手反复横跳一边疯狂大喊“来人啊救命啊安宥真跳水自杀啦”的凶手汪汪直叫。

 

 

凶手一愣,停了下来。

 

哦,原来是只青蛙。

 

我刚还以为是敲鈸猴子呢。

 

 

 

 

“我以为你想不开要寻短见呢,想抓你回来。”青蛙抠手手。

 

……嗯,心意领了。

 

“我还喊人来救你,可惜声音太小没人来……”青蛙泪汪汪。

 

……我谢谢你啊幸好没人来不然我真想跳河了。

 

 

 

 

 

“啊啊啊啊我来迟了来迟了!”

 

热心村民鸭老板用握拖拉机方向盘的姿势平举着救生圈乒乒乓乓的跑来。

 

后面还跟着个滋儿哇儿乱叫的仓鼠。

 

和一脸喜滋滋等着吃瓜的萝卜。

 

所以鸭老板完全没意识到刚刚那声扑通代表什么。

 

 

 

 

 

所以她现在一脸懵逼的看着眼珠子都要瞪出来的青蛙。

 

“你你你你你又把她推下去了!”青蛙哆哆嗦嗦看着鸭子。

 

所以珉周你为啥会说个又字啊?

 

“啊啊啊啊脆脆鸭我要鲨了你!”金毛气急败坏在池塘里扑腾。

 

为啥啊我来救你还有错了啊?

 

鸭鸭抱着救生圈45°抬头望月,

 

委屈,坚强,但不哭。

 

 

 

 

在脆脆鸭连珠炮的十万个为什么和金萝卜丧心病狂的嘲笑声中,

 

小青蛙和小仓鼠的七手八脚手忙脚乱的把小金毛拉上岸。

 

然后四个人就被金毛甩了一身的水。

 

 

等五个人混战完毕一起坐在珉青蛙家小院子里,

 

金毛才一脸忧愁的说出自己大半夜到池塘跳水自杀的原因。


 

“你表妹?啊,那个小萨摩耶。她来很好啊,大家又可以一起玩~”小仓鼠第一个表示欢迎。

 

“没错啊,那个小家伙奶呼呼的,一口一个姐姐姐姐的,可有礼貌了,跟某些狗根本不一样。”鸭老板一边擦着头上珍贵的小黄毛一边冲着金毛翻白眼。

 

珉青蛙对小萨摩的印象也非常好:“我们还一起组了个爱富斯瑞呢,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

 

“等她来了我会给她买兔兔老板娘家限定的薄荷巧克力烧饼吃。”金萝卜少有的大方。

 

 

 

“所以你为啥不愿让她来玩?”四个八卦积极分子从四个方面全面包围小金毛。

 

 

 

呵呵

 

什么有礼貌,

什么爱微笑,

什么奶呼呼,

什么爱撒娇,

 

那都是对你们好不好。

 

对着她亲爱的表姐,那就是个连一口炒饭都不肯分的

 

小学鸡!

 

哦不对,

 

小!学!狗!

 

 

 

 

吵又吵不过,

 

打还舍不得。

 

中二期的小狗什么的最可怕啦!

 

 

安金毛愁的在地板上打滚。

 

顺便做个托马斯全旋。

 

 

 

 

 

但是幸好只在暑假来小住两周,忍忍就过去了。

 

 

 

信鸽赵佳贤又扑棱扑棱的飞回来,扔了一个纸团在安金毛脑门儿。

 

“亲爱的表姐,我爸决定让我转学去你们村的私塾,  以后就能跟姐姐一起上学堂了哟~  (・ω< )★  ~”  

 

 

 

“鲨了我吧!!!”

 

 

 

当夜,

 

村里第一招鸟逗猫小霸王

 

年糕克星

 

朝鲜冷面杀手

 

金毛·安

 

在小鸭子小仓鼠小青蛙大萝卜的联手阻挠下,

 

 

 

投河失败~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