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

绝代双狗之萨摩耶的大冒险

 

萨摩耶伏在书桌上专心致志的填着同学录,一笔一划非常认真。

 

 

安金毛坐在一旁吸溜吸溜的吃着不知从谁那儿抢回来的软糖,看到“爱好”一栏里填上了“唱歌跳舞”,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伸手敲敲桌面:

 

我说,你该诚实一点。

 

 

 

小萨摩抬起头,眼睛眨一眨,一脸茫然:

 

我哪儿不诚实了?

 

 

这儿! 

 

金毛指着那行爱好:

 

你该写上

 

爱好

 

 

跟姐姐们一起玩儿~

 

 

 

 

严谨点来说,是跟漂亮姐姐一起玩儿!

 

小萨摩嘟起脸颊,还给表姐一记白眼,并伸手去抢挂在金毛嘴边的长条软糖。

 

 

两只狗崽子嗷嗷叫着再一次扭打成一团。

 

 

小萨摩看着纸上写着的名字,气恼的拿小拳头砸头,悔恨不该跟金毛安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

 

 

先赢了两局,

 

胁迫金毛安支支吾吾的交代了数学真实成绩和逼问她是不是已经长到一米七二以上,

 

被胜利冲昏头脑的萨摩耶轻易的接受了金毛提出的死亡挑战:

 

 

 

先弄坏某个姐姐的东西,然后再哄,姐姐不生气就算赢!

 

 

 

 

萨摩耶想象着金毛这样做后被姐姐们追着打的情景笑出声,自信的出手。

 

 

 

然后连输十局。

 

 

看着金毛安忙不迭的从书包里掏出准备好的名单,萨摩怀疑自己被套路了。

 

 

然鹅没有证据。

 

 

 

 

 

用聪明的小脑瓜分析脑补了各种情节之后,

 

小萨摩开始进行计划。

 

 

放学照例是跟金毛安和仓鼠理一起,

 

小学鸡们尽情撒欢后才想起要回家写作业。

 

然后才发现刚才萨摩拿来折纸船扔河里玩的是小仓鼠的作业本。

 

小仓鼠捏着只剩封皮的小本子,

 

红着眼呲着牙大吼这可是明天要交的怎么办呀死定啦!

 

小萨摩手忙脚乱帮仓鼠擦眼泪,别急别慌别生气,我帮你写好不好?

 

于是通宵写作业的两个小屁孩在沙发上统一睡成了“爿”字型。

 

 

 

安金毛瞅着两个睡姿不良少女,嘴角蓄着笑在名单上写着:

 

小仓鼠√

 

 

 

 

 

 

 

在草莓大侠精心绘制的《天下第一水蜜桃》画稿上打了个大大的×,

 

看着因为生气变得通红的脸颊,

 

萨摩耶小手忙不迭的捏了上去:

 

姐姐才是我心目中天下第一的水蜜桃!

 

 

 

草莓大侠逃脱魔爪,揉着脸小声说道:

 

才不是啦,人家是草莓啦。

 

 

姐姐你画的是水蜜桃?我还以为是屁股咧~

 

金毛安,不要跟姐姐顶嘴!

 

 

草莓大侠√

 

 

 

 

不小心弄乱了企鹅拼到一半的九兔兔拼图,

 

眼含泪花撅着小嘴说如果姐姐能像喜欢九兔兔一样喜欢我就好了。

 

 

不可以!

 

但是这局算你赢。

 

 

代为回答的是板着一张俊脸的金毛安。

 

 

诶?

 

眼看着金毛安举着小企鹅跑远,小萨摩疑惑的眨眨眼。

 

 

小企鹅√

 

 

 

 

 

偷穿金萝卜的高跟鞋哒哒哒哒的跑到青蛙家,

 

一进门就吧唧一下摔了个屁股墩儿,

 

还把小青蛙好不容易在游戏大赛里赢得的果实满满蹭到地上沾了灰。

 

善良的小青蛙费了半天劲才把高一大截的小萨摩搂怀里哄,

 

拍拍屁股摸摸头好一阵安慰才让小孩止住了哀嚎。

 

顺便还把一路追杀过来的炸毛萝卜也安抚住了。

 

 

小萨摩躲在姐姐怀里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

 

得意的冲远处暗暗观察的安金毛一个wink。

 

珉青蛙√

 

金萝卜√

 

 

 

差一点火烧厨房后抱着燕子可怜兮兮的喊饿,

 

获得燕子珍藏烤地瓜一个。

 

哈哈燕√

 

 

 

 

 

在外面玩到一身泥后直接扑到脆脆鸭身上,弄脏了她心爱的土黄色时尚睡衣,

 

刚撅起的鸭子嘴又被小萨摩一声“我们蹦迪到天亮吧”给按了回去。

 

鸭飞狗跳一整宿。

 

 

脆脆鸭√

 

 

 

切,以上几个都不算什么,接下来的才是真正的挑战!

 

安金毛指着名单上剩下的名字不服气的说道。

 

 

 

 

有杀气!

 

小萨摩十几年的狗生里第一次感到生命受到威胁,

 

在她不小心踩到放在地上的鸡蛋糕的瞬间立刻被一道冰冷的目光锁定。

 

汗毛炸起,求生欲使小萨摩小脸一垮,小嘴一撇。

 

一秒落泪。

 

考拉熊看着僵立在前的小可怜,抿抿嘴:

 

没踩到的地方还是可以吃的呀……

 

 

最喜欢考拉姐姐了!

 

小萨摩立刻扑过来给了考拉一个结实的背后抱。

 

劫后余生的狂喜促使她啵儿的一下亲了考拉一脸口水。

 

害的考拉狂擦脸,搞得脸蛋红红的。

 

 

考拉光北√

 

 

 

 

 

和安金毛脆脆鸭一起把兔兔老板娘珍藏的八二年的雪碧喝个精光,

 

一边打着嗝一边捧起兔兔的脸:

 

来这儿的路上抬头看到璀璨的星空,

 

太浪漫了,

 

于是想到了姐姐。

 

 

 

兔兔掩面而逃

 

并且开始怀疑自己珍藏的其实是酒。

 

 

兔兔老板娘√

 

 

 

 

 

果然没有一个姐姐能抵挡我的魅力!真不愧是小奶狗界最浪漫的我!

 

小萨摩挥舞着小拳头,一脸我很得意我很嘚瑟但我要低调的燦笑。

 

 

 

对自我的评价要精确点,你把那个“漫”字去掉。

 

脆脆鸭打着嗝一针见血。

 

 

 

安金毛试图挽回败局:

 

你别得意,还有一个呢!我家企鹅姐姐说了那个人可难搞了!你输定了!

 

 

 

 

是吗?

 

 

 

 

 

 

呀!萨摩元英!你踩坏了我的眼镜盒怎么说?!

 

隔壁村的樱花树上门讨说法。

 

 

小萨摩笑得灿烂:

 

我赔偿姐姐就是了!

 

 

 

把钱拿来!

 

我可没钱。

 

 

 

小奶狗弯下腰把气势汹汹的姐姐搂在怀里:

 

钱债肉偿,我陪姐姐睡觉还债好不好?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樱花树

 

.

.

.

.

.

.

.

.

.

.

.


评论(13)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