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

天才在左 仓鼠在右

小嘛小儿郎   背着那书包上学堂 

 

不怕太阳晒  也不怕那风雨狂 

 

只怕先生骂我懒呀

 

没有学问呐  无颜见爹娘~

 

 

 

 

手捧着成绩单,眼巴巴的看着隔壁安金毛拿着堪堪及格的数学考卷在那儿跟鸭子得瑟。

 

 

斧头山第一小仓鼠遇到了鼠生难关!

 

 

果然来了!

 

 

小鸭子呱呱呱呱的跑过来问:

 

 

我们柔理考了多少分呀?

 

 

 

烦不烦?烦不烦!

 

为什么每次都有这种白目的亲朋好友来问成绩呀!

 

我都没问你升官了没发财了没娶媳妇了没走上人生巅峰了没!

 

直接把压岁钱给我然后去一旁嗑瓜子喝茶做个可爱的亲戚不好吗!

 

 

 

小仓鼠呲出大门牙做出一副要咬人的凶恶模样,吓跑了小鸭子。

 

 

成绩单上红彤彤的数字在嘲笑我!

 

小仓鼠抹了一把眼泪,拿出一张大纸开始涂涂画画。

 

 

诚聘家庭教师一枚

 

 

工作内容:教天真可爱活泼善良的小仓鼠算算术!

 

 

薪资不用讲,大号瓜子会给30的!

 

 

 

 

 

很好!很大方!薪金很诱人!

 

 

小仓鼠自信满满的把招聘广告贴在自家大门上,等着老师上门。

 

 

 

 





 

 

 

小仓鼠气呼呼的决定去大街上直接拉人。

 

 

 

 

 

现在小仓鼠很想回到一个时辰前打自己一顿。

 

因为她把小青蛙给弄哭了。

 

青蛙很温柔的讲解了一个时辰的试卷,

 

仓鼠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的懵逼表情。

 

然后青蛙开始自责,一定是自己讲的不够好,眼眶开始慢慢变红。

 

 

不是不是,珉周讲得很好,是我太笨了。

 

 

来串门的金萝卜看不下去了,放着我来!

 

 

按着桌子伸直长腿摆出一个虚势大佬的姿势,拿起课本……

 

 

三分钟后指着大门让仓鼠快滚。

 

 

……你做不出来为啥迁怒我呀?

 

 

仓鼠表示弱小,无辜,不敢回嘴。

 

 

 

去找鸭子?

 

仓鼠小脑袋难得灵光了一下,还是算了。

 

这种得瑟自己会说外国话呱呱呱呱一通显摆之后连母语也不会说的鸭,

 

不靠谱。

 

 

去找草莓大侠却变成了自己教草莓大侠语文。

 

去找企鹅却不知怎么被她拉去吃了一顿难吃的薄荷烧饼。

 

 

 

走投无路之下,去安金毛家找这个熊孩子商量对策。

 

安金毛挠挠55~62分聪明伶俐的头,突然打了个响指。

 

你去找萨摩耶啊!她学霸来着!

 

 

看着萨摩耶用三科满分、六亲不认的步伐向自己走来,

 

仓鼠顿感不妙。

 

果然……

 

 

函数是什么?导数是什么?好吃吗?

 

 

萨摩耶咬着手指,一脸天真。

 

 

果然不能指望只有小学毕业证书的狗狗啊喂!

 

 

 

 

 

走进兔兔烤饼店寻求帮助。

 

 

 

 

 

大厨燕子拍着胸脯表示自己在家一直辅导妹妹小鹌鹑的功课,

 

交给我没错的!

 

 

放下锅铲,解下围裙,提一提性感豹纹裤,

 

 

燕子开始跳舞,

 

惊若翩鸿矫若游龙,

 

宛如法师开坛做法,

 

 

最后一个利落的动作结束后,

 

 

抓起仓鼠的数学课本唰唰唰唰画了几下。

 

就这几个题,考试一定会考的!

 

我的直觉很灵的!

 

 

 

你在家就是这么教你妹的?敢问她的及格率是多少?

 

 

十次中怎么都有三次及格!很厉害吧!

 

 

 

……我谢谢您了,宁敢教我也不敢学啊!

 

 

仓鼠感觉自己的智商遭到了侮辱。

 

 

 

 

小仓鼠抽搐着小脸,去找兔兔老板娘。

 

 

毕竟在仓鼠心里,兔兔老板娘是这村最厉害的人了。

 

 

最后的希望了啊……

 

 

兔兔老板娘捧着课本看了半天,

 

在仓鼠期待的眼神里,

 

万分不情愿的说出数学这玩意儿早就还给教书先生这一残酷事实。

 

 

 

仓鼠瘫在小椅子上,嘴里开始念念有词。

 

 

你在干啥?

 

兔兔担心的摸了摸仓鼠的额头,这孩子不会傻了吧?

 

 

 

 

没干啥,

 

就是在给即将在下周算数考场上逝世的自己提前超度而已。

 

鼠生一片黑暗。

 

伸手不见五爪那种。

 

 

 

绝望的趴在自己的小床上,

 

小脑袋里已经开始预演下次拿到试卷时鸭鸭狗狗又会怎么嘲笑自己,

 

村欺身份不得翻身。

 

恼的小短胳膊小短腿在床上使劲扑腾,

 

差点儿没听见敲门声。

 

 

 

 

笃笃笃

 

 

啊,是考拉光北哥啊,我没有叫外卖啊。

 

 

真的会给30吗?

 

 

啥啊?

 

 

考拉手里攥着有些褪色的招聘广告,伸到小仓鼠脸前,

 

 

我说,

 

 

真的会给30吗?


评论(29)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